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楔子 (第1/1页)
人之所以会有恋爱中的感觉,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当不爱的时候,就意味着感冒好了。 分手时所说的,我们不适合、个性悬殊、价值观有差距,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唯有不爱才是真理,说了这么多理由,还不如一句「我不爱你了」简单又明瞭,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爱了就能构成。 爱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性行事,没有对错、也没有什么先来后到的,只有爱和不爱罢了。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 有时我甚至会想,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我们的关係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燃潮 , 最强大神在隔壁 , 逃难路上娇养小夫郎 , 穿成寡妇后,养娃发家撩汉子 , 填房主母(NP) , 一口肉,一个亲亲 , 男主和反派的作精妹妹 , 我的白狐殿下 , 在世界遗忘的那角 , 病美人只想安静续命 , 灵笼,开局一只蛇狗吞噬诸天 , 重回1991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