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周圍的人 (第1/1页)
我感觉,我周围的人都是想要叫我去自杀。 因为他们只说,就算有证人也算是骂人。 我感觉我内心受尽委屈不断。 所以,原来法律的人都是要我去自杀,就算受尽委屈也不要做出触法的事,不能发洩。 我想周围的人一定是很想要我去死。 为什么不是寧可犯罪,也要把内心的痛苦讲出来。 所以法律不是良善,法律是为了叫我去自杀! 因为只要敢说心里的不适,对方就能告,而且还有证人看到他骂我卫生很脏。 法律的意思岂不是要叫我自杀吗? 心里的苦不能说只能憋住,让我们被霸凌着不能宣洩。 如果宣洩还有证人,即便有证人能作证谁骂我很脏,还可能被告。 原来法律就是要我憋着内心的伤痛使我越来越苦,最终自杀而亡。 才会开始调查谁曾经吗霸凌我,才会吧人掉回来。 那我反问:「我受伤的心又如何回来。当初他的一句自尊打击,现在被老师说在哪里不够号或是直接在全班面前撕掉作业本毫无直觉。」 那个男生不用付起任何责任吗? 被他搞到毫无知觉,他不需要承担一点法律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全娱乐圈颤抖 , 一段难以忘却的往事 , 闪回 , 老婆强迫我开后宫 , 端庄的上海岳母之岳母的自白 , 淫雄联盟 , 初恋对象和我交往了三年??? , SM度假生活 , 成熟女人的吸引 , 精液肉壶 , 治疗师 , 棒与穴之歌